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國家發展委員會2014年1月22日上路,首任主委由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出任機率高,常務副主委則可望由現任研考會主委宋餘俠接任。整合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及原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處理資料中心部分業務而整併設立的國家發展委員會

【中央社╱台北29日電】2013.12.29

國家發展委員會2014年1月22日上路,首任主委由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出任機率高,常務副主委則可望由現任研考會主委宋餘俠接任。

整合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及原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處理資料中心部分業務而整併設立的國家發展委員會,將於明年1月22日掛牌成立。

對於媒體報導,因應明年選舉與組織改造,總統馬英九近日與行政院長江宜樺啟動內閣改組;內政部長李鴻源2014年3月從台大借調期滿,傳高層決定順勢讓他去職。

除李鴻源,媒體報導點名外傳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也可能去職。
對此,鄭麗文受訪表示,行政院沒有內閣改組規劃。

李鴻源:若院長給空間 會努力做下去

【聯合晚報/記者張文馨╱即時報導】內政部長李鴻源遭點名,可能在下波內閣改組之列,對此,李鴻源今天上午表示,他已經在台大任教28年,隨時可以回校辦理退休。

對於內政部的業務,李鴻源說,他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國土計畫還在蹲馬步,厚實基本功的階段,最快下個會期內政部就可以開始推動國土計畫法和防災型都更,如果院長給空間,他就會努力做下去。

【2013/12/29 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