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領導物色執行長人選的董事會成員湯普森(John Thompson)接任微軟董事長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的新任執行長將換人 企業暨雲端運算負責人、46歲的納德拉(Satya Nadella)出任此一要職 納德拉將出任執行長,比爾蓋茲(Bill Gates)辭去董事長職務。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2014年 02月 04日 
之前傳言微軟的新任執行長將換人,據傳將由該公司企業暨雲端運算負責人、46歲的納德拉(Satya Nadella)出任此一要職,目前最新消息是完全與之前的傳言吻合,納德拉將出任執行長,比爾蓋茲(Bill Gates)辭去董事長職務。
《中央社》
報導,微軟公司任命納德拉(Satya Nadella)為執行長,選擇深諳企業技術的內部人士,加快讓這家協助迎來個人運算時代、卻在全世界朝網路和行動裝置轉變之際被拋在後頭的軟體開發商擺脫困境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2月4日發出聲明稿宣布,歷經5個月尋才,納德拉即刻起將接替巴爾默(Steve Ballmer)擔任執行長。
微軟首任執行長比爾.蓋茲(Bill Gates)將卸下董事長職務,投注更多時間在產品開發上,同時留任董事並經營他的慈善基金會。
領導物色執行長人選的董事會成員湯普森(John Thompson)接任微軟董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