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2014年規劃八場台博會,首檔是本月底在貴州登場,參展產品包括生技、農產、文創、食品等,未來陸續在山東、內蒙、天津、雲南、江蘇、浙江、北京等地舉辦,預估將引發採購盛況。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2014.04.16

      
        外貿協會協助台廠拓銷大陸市場,採取虛實並進策略,貿協除於23日媒合大陸「飛牛網」與台灣廠商進行電子商務銷售媒合,2014年也將繼續帶領台灣廠商前往大陸辦理台灣名品博覽會,進行實體拓銷,首檔貴州台博會將於本月30日啟動。

        貿協除透過電子商務虛擬平台協助台廠品牌、商品在大陸銷售,2009年起就積極辦理台灣名品博覽會(台博會),推薦台灣名品前往各省尋求代理、建立據點進行銷售,成果顯著。

       貿協指出,每年辦理七至九場台博會,單場銷售、媒合金額從2億美元至8億美元不等,已協助超過2萬家台灣中小企業成功登陸拓銷。

業界認為,貿協舉辦的台博會,是近年台灣產品銷陸有成的幕後功臣。

      貿協表示,2014年規劃八場台博會,首檔是本月底在貴州登場,參展產品包括生技、農產、文創、食品等,未來陸續在山東、內蒙、天津、雲南、江蘇、浙江、北京等地舉辦,預估將引發採購盛況。

    2014年貿協主辦台博會,有多個省份是首度前往,包括貴州、內蒙、雲南等三省及自治區,這些地區相對少有台灣產品問津,透過台博會牽線,將讓台廠獲更多利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