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人力資源方展 TTQS EMBA 個案 績效面談 不適任員工處理 宏達電又傳高層人事異動,昨天正式公告解任行銷長何永生職務,新任人選正在遴選中。有「現代行銷學之父」之譽的科特勒(Philip Kotler)來台時直言,宏達電傳達給外界印象幾近空白,行銷策略也「沒有留下鮮明印象。」未來,宏達電新行銷長出爐後,如何提升品牌行銷能見度,成為首要任務。

記者鄒秀明/台北報導/聯合報 2014 10 02 

宏達電又傳高層人事異動,昨天正式公告解任行銷長何永生職務,新任人選正在遴選中。

由於外界早已傳聞何永生可能回鍋電信業,市場對此人事異動不感意外。

宏達電7月中曾證實何永生「休長假」,當時行銷長異動早已傳聞四起,

但歷經二個多月的「準備期」,宏達電昨天終於公告解任行銷長何永生,

卻未一併公布繼任人選,加深外界好奇後續人事布局。

日前,有「現代行銷學之父」之譽的科特勒(Philip Kotler)來台時直言,

宏達電傳達給外界印象幾近空白,行銷策略也「沒有留下鮮明印象。」

未來,宏達電新行銷長出爐後,如何提升品牌行銷能見度,成為首要任務。

何永生2013年1月從遠傳電信跳槽到宏達電,

任內推動一連串行銷改變計劃,

當時宏達電也大手筆邀請好萊塢明星小勞勃道尼為品牌代言人,

引起市場關注。

但隨著宏達電全球銷售不如預期,何永生逐漸轉低調。

宏達電表示,前HTC行銷長何永生因個人生涯規劃離職,

感謝何永生對HTC貢獻與付出,並祝福他未來發展。

宏達電的營運及發展不會因個別人員的離職而受影響,未來將繼續聘請各領域人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