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6 11 2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師大GF-EMBA執行長 夏學理 先生 11月23日在台師大文薈廳,首次舉辦的【藝/時尚中心】記者會中,由台師大首屆GE-EMBA研究生群所組成跨領域的藝術、文化、珠寶、服飾、時尚等動態作品展的記者會中,首先登場的是由學員們所組成的服裝暨珠寶時尚展出記者新聞發佈會。   臺師大GF-EMBA目前已在國內外產、官、學界得到迴響,包括嘉義市政府國際管樂節的推廣、日本加賀市傳統工藝的發展,以及法國、美國及加拿大的國際展演活動等,更有東南亞、韓國的時尚業者已慕名而來,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在台灣尋找跨界合作的業者。   記者會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台師大夏學理執行長率領一群平日公務繁忙的女性企業家,初次展現時尚服裝秀的教育成果。會中蕾蒂時尚珠寶公司董事長樹姵蓉女士以一襲鏤空的黑色禮服出場艷驚四座,台北市花卉公司呂瀅瀅端莊的白色禮服與寶舖建設郭珈伶總經理以蕾蒂珠寶所提供2013年曾獲江蘇工藝美術設計大賽珠寶設計金獎之巨型紅色碧璽『蕾蒂之星』搭配的時尚婚紗亦展現了兩人的知性美,旭菱資產周珊旭董事長的高衩長禮服儀態秀麗、阿瘦皮鞋蔡秀芳與鄧以婷女士端莊而不落俗塵的禮服…,及各媒體最熟悉的華旅董事長謝欣霓女士,紛紛吸引了記者們的目光。   臺師大校長張國恩表示:此一整合藝術、時尚、科技、文化互動平台的正式開啟,不但是臺灣首個由產官學界共同打照的產業交流平台,而且相信在【藝/時尚中心】裡負責營運的專業團隊,也必定可以因為強大的跨領域、企劃力、執行力,而能一舉翻轉臺灣的時尚產業,讓臺灣的時尚產業從此在國際舞台上熱情發光。   23日揭幕當天,應邀出席的文化部部長鄭麗君提到,台灣的軟實力在國際間持續發 光發亮,更大力肯定台師大透過國際時尚碩士專班結合 台灣創意、設計與產業界各路英雄好漢,達到培育人才 及引領時尚趨勢的目標,是為台灣重要的文化基地。如引進揚名國際台灣時裝設計師Jason Wu (吳季剛)品牌,該班兩位國際級的藝術大師瓷雕藝術家李國欽、花藝大師朱永安及知名D-S wedding負責人邱純玉、蕾蒂時尚珠寶董事長樹姵蓉 2016年12月13日晚間19:00時在台師大校園噴水池廣場推出的動態展Showcase【藝花衣世界】是一齣以古會今,中西合璧的舞台劇衝突演出。時尚與知識滙流的「國際峰會」於2016年12月17日全天在師大綜合大樓509國際會議廳舉行。



臺師大籌備中的藝/時尚中心初試鶯啼引發國際關注

2016/11/26 11:12 优美文
  
  本月23日在台師大文薈廳,首次舉辦的【藝/時尚中心】記者會中,由台師大首屆GE-EMBA研究生群所組成跨領域的藝術、文化、珠寶、服飾、時尚等動態作品展的記者會中,首先登場的是由學員們所組成的服裝暨珠寶時尚展出記者新聞發佈會。
  臺師大GF-EMBA目前已在國內外產、官、學界得到迴響,包括嘉義市政府國際管樂節的推廣、日本加賀市傳統工藝的發展,以及法國、美國及加拿大的國際展演活動等,更有東南亞、韓國的時尚業者已慕名而來,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在台灣尋找跨界合作的業者。
  記者會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台師大夏學理執行長率領一群平日公務繁忙的女性企業家,初次展現時尚服裝秀的教育成果。會中蕾蒂時尚珠寶公司董事長樹姵蓉女士以一襲鏤空的黑色禮服出場艷驚四座台北市花卉公司呂瀅瀅端莊的白色禮服與寶舖建設郭珈伶總經理以蕾蒂珠寶所提供2013年曾獲江蘇工藝美術設計大賽珠寶設計金獎之巨型紅色碧璽『蕾蒂之星』搭配的時尚婚紗亦展現了兩人的知性美,旭菱資產周珊旭董事長的高衩長禮服儀態秀麗阿瘦皮鞋蔡秀芳與鄧以婷女士端莊而不落俗塵的禮服…,及各媒體最熟悉的華旅董事長謝欣霓女士,紛紛吸引了記者們的目光。
  臺師大校長張國恩表示:此一整合藝術、時尚、科技、文化互動平台的正式開啟,不但是臺灣首個由產官學界共同打照的產業交流平台,而且相信在【藝/時尚中心】裡負責營運的專業團隊,也必定可以因為強大的跨領域、企劃力、執行力,而能一舉翻轉臺灣的時尚產業,讓臺灣的時尚產業從此在國際舞台上熱情發光。
  23日揭幕當天,應邀出席的文化部部長鄭麗君提到,台灣的軟實力在國際間持續發 光發亮,更大力肯定台師大透過國際時尚碩士專班結合 台灣創意、設計與產業界各路英雄好漢,達到培育人才 及引領時尚趨勢的目標,是為台灣重要的文化基地。
  2016年12月10日展開的【藝/時尚】展活動(猶如時尚週),展出該班同學在跨領域的藝術、文化、時尚作品,如引進揚名國際台灣時裝設計師Jason Wu (吳季剛)品牌,該班兩位國際級的藝術大師瓷雕藝術家李國欽、花藝大師朱永安及知名D-S wedding負責人邱純玉、蕾蒂時尚珠寶董事長樹姵蓉免費各自提供他(她)們的作品參展,此刻正在南極參加超跑的伊林名模林又立等亦均有精彩展出。而本次展出之現場花卉及傢俱則由台北市花卉公司呂瀅瀅與倈禮傢俱總經理謝靜宜贊助提供;另郭珈伶、周珊旭、江慶鐘、嚴子貿等同學,分別為本次活動熱心提供媒體、物資等贊助資源;長袖善舞的謝欣霓董事長則主動向知名企業華航與台鹽公司籌募贊助本次展出經費,使本次活動精彩可期。
  2016年12月13日晚間19:00時在台師大校園噴水池廣場推出的動態展Showcase【藝花衣世界】是一齣以古會今,中西合璧的舞台劇衝突演出。時尚與知識滙流的「國際峰會」於2016年12月17日全天在師大綜合大樓509國際會議廳舉行。
  臺灣師範大學校長 張國恩先生
  師大GF-EMBA執行長 夏學理 先生
  國際旭菱資產管理董事長 周珊旭女士
  台北市花卉產銷公司 副董事長 呂瀅瀅女士
  蕾蒂珠寶 董事長 樹姵蓉女士
  寶舖建設 總經理 郭珈伶 女士
  華旅董事長 謝欣霓 女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