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2017 09 2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聯合利華自從波爾曼上任行政總裁以來,積極發展個人護理業務。 聯合利華最早於 2017 年 6 月收購 Hourglass 成為集團旗下第一個彩妝品牌,打破只做洗護產品線的印象。聯合利華 Hourglass 天貓海外旗艦店於 24 日正式開業聯合利華護理業務總裁 Alan Jope聯合利華 (Unilever)(ULVR-LN) (UN-US) 同意出價 22.7 億歐元(27 億美元)從高盛 ( Goldman Sachs)(GS-US) 和貝恩資本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Be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 手中買下一家韓國保養品公司 Carver Korea。FinTV 現代電視 22 日報導指出,聯合利華目前的業務有 4 大類,分別為個人護理、家庭護理、食品和冰淇淋,數據顯示,聯合利華在個人護膚領域銷售額最出色,達 51.4 億歐元、其次是家居護理部門,銷售額達 27 億歐元、排名第 3 是飲料部門,銷售額為 23 億歐元。 然,據 FinTV 現代電視報導,有分析指出,為了對抗 P&G 集團 (PG-US),聯合利華正調整產品,增加美妝產品比重。AHC 品牌專注兩大需求旺盛的消費領域,抗衰老和補水滋潤,產品線包括其明星產品,可當面霜使用的眼部精華,以及精華液、化妝水、保濕霜、面膜和防曬系列。






聯合利華自從波爾曼上任行政總裁以來,積極發展個人護理業務。(網上圖片)




消費品大廠聯合利華(Unilever)25日宣布同意以22.7億歐元(27億美元),向貝恩資本和高盛集團收購南韓化妝品公司Carver korea,進一步掌握全球第四大保養品市場,看準「K beauty」韓系美妝熱潮在亞洲崛起。 路透

2017-09-26 01:17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消費品大廠聯合利華(Unilever)25日宣布同意以22.7億歐元(27億美元),向貝恩資本和高盛集團收購南韓化妝品公司Carver korea,進一步掌握全球第四大保養品市場,看準「K beauty」韓系美妝熱潮在亞洲崛起。
Carver擁有AHC保養品牌,產品包括被暱稱「神仙水」的熱銷商品玻尿酸保濕水、面膜、乳液和減肥霜,2016年營收3.2億美元。高盛與貝恩2016年7月收購Carver多數股權,但未公布條件。
聯合利華表示,Carver的王牌產品是聚焦抗老功效的「全效精華眼霜」,這樁收購案「將顯著強化我們在全球最大保養品市場─北亞的地位」。
這樁最新的收購案,凸顯聯合利華正從近來收購有機茶與全素美奶滋等利基領域轉向。該公司擁有多芬(Dove)等諸多消費品牌,也已建立頗具規模的個人護理事業,目標瞄準已開發市場中的高檔品牌。
南韓今年保養品銷售將達63億美元,國際市場對亞洲化妝品公司的興趣也日益濃厚。隨著「韓流」當道,韓系化妝品牌在亞太地區也愈來愈受歡迎。與日本資生堂、高絲(Kose)競爭的許多韓系美妝領導品牌,都請來韓星為其產品代言。
歐睿國際駐新加坡分析師嚴桑妮(音譯)說:「南韓流行音樂與韓劇帶動的韓流,激發亞洲消費者模仿韓星的渴望。」她指出,韓國化妝品公司借鏡Zara等快時尚業者的成功經驗,加速產品發展周期以維持新鮮感,採用草本成份也獲得中國消費者青睞。
Jefferies分析師戴布表示,雖然聯合利華的收購價碼看起來很高,但策略上是合理的,因為Carver「相當具獲利能力,且35%的銷售是賣給中國,因此他們正取得當前美妝潮流的中心地帶。」


2017/09/25 17:24鉅亨網


新浪美股今 (25) 日引述彭博報導,聯合利華 (Unilever)(ULVR-LN) (UN-US) 同意出價 22.7 億歐元(27 億美元)從高盛 ( Goldman Sachs)(GS-US) 和貝恩資本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Be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 手中買下一家韓國保養品公司 Carver Korea。該筆收購案有待監管單位審批流程以完成交易。

路透首爾今 (25) 日報導,聯合利華護理業務總裁 Alan Jope 在聲明指出,該起收購案,將加強他們在全球最大的護膚市場北亞市場的地位,這將與他們現有的投資組合形成互補,讓聯合利華能夠用足以實現的價格提供奢侈的護膚產品。

美通社今 (25) 日報導指出, Carver Korea 集團成立於 1999 年,過去 5 年取得迅猛發展,2016 年銷售達 3.12 億歐元、稅前淨利為 1.37 億歐元。 Carver Korea 在初期為韓國美容沙龍提供專業的產品線,現在透過銷售旗下 AHC 品牌產品而成為韓國增長最快的護膚業務。
報導指出,AHC 品牌專注兩大需求旺盛的消費領域,抗衰老和補水滋潤,產品線包括其明星產品,可當面霜使用的眼部精華,以及精華液、化妝水、保濕霜、面膜和防曬系列。

FinTV 現代電視 22 日報導指出,聯合利華目前的業務有 4 大類,分別為個人護理、家庭護理、食品和冰淇淋,數據顯示,聯合利華在個人護膚領域銷售額最出色,達 51.4 億歐元、其次是家居護理部門,銷售額達 27 億歐元、排名第 3 是飲料部門,銷售額為 23 億歐元。
然,據 FinTV 現代電視報導,有分析指出,為了對抗 P&G 集團 (PG-US),聯合利華正調整產品,增加美妝產品比重。

聯合利華最早於 2017 年 6 月收購 Hourglass 成為集團旗下第一個彩妝品牌,打破只做洗護產品線的印象。聯合利華 Hourglass 天貓海外旗艦店於 24 日正式開業,此方式亦為聯合利華透過旗下彩妝品牌,首度進入中國彩妝市場。


聯合利華股價


現代電視
又一款新彩妝品牌入駐天貓啦!聯合利華旗下的Hourglass天貓海外旗艦店將在9月24日正式開業,這也是聯合利華借助旗下第一個彩妝品牌首次進駐中國彩妝市場。
Hourglass在2004年由美妝達人Carisa Janes在紐約所創建,定位在奢侈美妝品牌,產品主打高端科技與藝術的結合,這款美國彩妝品牌知名度高,覆蓋的銷售管道有很多,包括絲芙蘭、百貨商店和電商Net-a-porter等等,英國、美國、香港等地都是其產品主要銷售點,年銷售約7000萬美元。
Hourglass的妝前乳、腮紅、高光餅等都是大家熟悉的明星產品,在美國更是深受熟齡肌女性喜愛,連在全球都享有較高的美譽度。
2017年6月,快消行業的巨頭之一的聯合利華打破了消費者對其只做洗護線的固定印象,收購Hourglass成為集團旗下首個彩妝品牌,進一步擴充了聯合利華的產品線。聯合利華方面表示,計畫希望將Hourglass推廣到更多國家,“我們在尋找跨境銷售的機會,來滿足(對它)存在需求的地區。”隨即,聯合利華以行動證明決心,在收購Hourglass後的3個月,迅速進駐天貓,開設天貓海外旗艦店,為打開中國彩妝市場探路。
有分析認為,收購Hourglass是聯合利華對抗其競爭對手寶潔的措施之一。但是寶潔早在1980年就已經涉足美妝市場,擁有Max Factor、CoverGirl等美妝品牌,相較之下,聯合利華的步伐慢了不少。目前聯合利華的業務板塊主要包括個人護理、家庭護理、食品和霜淇淋四大品類。據數據顯示,聯合利華的個人護理領域銷售額最為出色,達51.4億歐元,其次是家居護理部門,銷售額達27億歐元,排名第三的是飲料部門,銷售額則為23億歐元。
因此,聯合利華收購Hourglass這個行動被外界認為集團有意調整產品結構的開端。同時,聯合利華希望增加美妝產品的比重,目前正在尋找更多的美妝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