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2017 09 2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寶僑技術長費雪(Kathy Fish) 美國消費用品大廠寶僑(P&G)宣布,在2019年底前將在自家網站上列出美加地區所有產品裡濃度0.01%以上的香料詳細成分,涵蓋的產品預計超過2,000個,以滿足消費者對於提升產品透明度的要求。  寶僑表示,首波公布香料成分的產品,以衣物、家用品與美容保養品為主,這也是消費者最常詢問成分的商品,而品牌則包括汰漬(Tide)、Febreze、Herbal Essences與歐蕾(Olay)。這些成分資訊將於明年初開始陸續上線,之後也會逐漸增加其他種類商品,並推展至美加以外地區。


鄭勝得/綜合外電報導2017年8月31日


美國消費用品大廠寶僑(P&G)宣布,在2019年底前將在自家網站上列出美加地區所有產品裡濃度0.01%以上的香料詳細成分,涵蓋的產品預計超過2,000個,以滿足消費者對於提升產品透明度的要求。
 寶僑表示,首波公布香料成分的產品,以衣物、家用品與美容保養品為主,這也是消費者最常詢問成分的商品,而品牌則包括汰漬(Tide)、Febreze、Herbal Essences與歐蕾(Olay)。這些成分資訊將於明年初開始陸續上線,之後也會逐漸增加其他種類商品,並推展至美加以外地區。
 寶僑先前便曾公布該公司所使用與禁用的香料成分,但並未提供個別產品所含的香料成分分析。而寶僑這次除了列出產品的香料成分外,亦會告知這些成分存在於日常生活的何種物品裡頭,像是水果、食物等。
 寶僑技術長費雪(Kathy Fish)指出,寶僑之所以提供產品詳細的香料資訊,原因是希望贏得消費者的信任,讓消費者對於他們的產品品質與安全感到放心。
 費雪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給民眾清楚、可靠、易取得的資訊。我們一直不斷地努力,試圖讓消費者購買商品時能掌握更多資訊。」
 寶僑決定公布旗下品牌商品的香料成分、大幅提高產品透明度,美國環境工作組織(EWG)給予高度肯定。EWG總裁庫克(Ken Cook)表示:「寶僑今日宣布此計畫,足以證明他們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更多資訊,而對於整個消費用品產業而言,也是一個轉捩點。」
 事實上,另一間消費用品大廠聯合利華(Unilever)今年2月時亦宣布類似計畫。據報導,聯合利華預計在2018年前於網站上公布旗下家用品與個人護理用品的香料成分,但寶僑此次計畫涵蓋的商品品項與種類比聯合利華廣泛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